重簽祖記穿77號球衣 保方:期待與C朗拿度合作

@ UPower

41歲的保方,繼續保住後方。

AP圖片

意大利傳奇門將保方去季離開祖雲達斯轉投巴黎聖日耳門,一季過後,這位門將決定重返祖記,穿起帕爾馬時代的77號球衣,同時期待與C朗拿度合作。

保方轉會去PSG粒粒皆星,原擬再次挑戰歐聯寶座,但卻在16強被曼聯淘汰,幸好還保住法甲冠軍,未至於一片空白。一季之後,保方決定離開,在眾多球會包括有英超球隊邀請之下,這位老將還是決定重返祖記。目前意甲上陣次數紀錄是馬甸尼的647場,保方已經踢了640場,今季只要再踢8場意甲即可超越前人成為第1。不過,他的合約沒有列明一定要有若干上陣次數,一切由新主帥沙利決定。

保方回歸,深受球迷歡迎。 AP圖片

保方說一眾隊友仍然尊敬他,施捷斯尼想讓出1號球衣,基亞連尼讓出隊長臂章,但是他通通拒絕:「我不是那種奪取他人東西的人。我已經決定穿起77號球衣,這是我帕爾馬年代的球衣,帶領我來到祖雲達斯。很高興回到祖雲達斯,再次擁抱大家。」

「祖雲達斯的日子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間,我現在終於確認人生是美妙的,有夢想地活著是有價值的事。我回來,因為這裡是我的家。」保方說道。

AP圖片

去季和尼馬及麥巴比合作,今季隊友有C朗拿度,保方說十分期待:「足球生涯末期可以和尼馬及麥巴比合作,要多謝PSG給我機會。現在的隊友有C朗,我又要多謝祖雲達斯。以我這種有經驗和歷史的老將,可以迢樣完結足球生涯,的確是一份大禮物。」保方今次與祖記簽一季,未知道是否會季後退役。但擁有C朗在陣,加上一眾新兵及沙利執教,也許保方可以再次挑戰歐聯舞台,爭取完成未了心願。

祖雲達斯官方Twitter圖片
祖雲達斯官方Twitter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