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比郡欽點新帥 荷蘭名宿高古上任

@ UPower

走了林柏特,來了高古,莫非要踢荷蘭式全能足球?

打比郡官方圖片

英冠球會打比郡宣布新教頭人選,48歲的荷蘭名宿高古走馬上任,簽約4年時間。

林柏特剛剛接手車路士不久,他的前東家打比郡已經找到人接手。打比郡宣布高古成為新教頭,荷蘭人雲達維亞頓出任助教,另一荷蘭人舒柏斯出任一隊特別教練,原本傳出去車路士的門將教練基雲繼續留任。這個打比郡的新教練團已經飛往佛羅里達州參加10日的訓練營,同時會踢兩場友賽熱身。

打比郡官方圖片

高古在球員時代是通天老倌,前中後3線位置都能夠勝任,球會生涯出戰過800場賽事,效力過維迪斯、燕豪芬及巴塞隆拿等球會。他曾經出任荷蘭國家隊助教,2013至2018年教燕豪芬,去季執教費倫巴治。

在執教燕豪芬的時間,高古不單令球隊踢出悅目的足球風格,而且擅長引領球員成長,打比郡認為這位新教頭可以領軍提升層次。

談及是次上任,高古說:「我很榮幸成為打比郡的新領隊,已經急不及待要和球隊見面,同時和球迷一起展開新旅程。」

高古曾經帶領燕豪芬踢歐聯,執教經驗豐富。 Getty圖片

打比郡老闆莫理斯說,他第一次和高古傾談就覺得彼此很投契:「我們的想法吻合,無論是球隊風格、球會價值觀,以致於日漸重要的青訓體系等想法都相似。高古和他的團隊明白我們的需要,相信這次任命會令球會得益。」高古上任之後,首場英冠聯賽是英國時間8月5日,對手是由英超降班的哈特斯菲爾德。

打比郡差一步升上英超,新季捲土重來。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