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場地單車錦標賽】李慧詩享受兩日本地賽:很懷念與曾曉彤比賽的日子

容逸富 @ UPower

能與好友再次並肩出戰實在是值得高興!

全港場地單車錦標賽來到最後一日賽事,李慧詩(Sarah)這日共出戰4項賽事,其中在兩項短途賽事都順利奪金,較不擅長的10公里捕捉賽亦取得第二名的佳績。Sarah表示很享受兩日的賽事,特別是與前港隊成員曾曉彤再次並肩出戰。

李慧詩與曾曉彤(左)曾是室友 本網記者攝

Sarah這日分別出戰凱林賽、500米個人計時賽、10公里捕捉賽及團體爭先賽,向來以短途為主在前兩項都有出色發揮下奪金;而團體爭先賽夥拍港隊前成員曾曉彤出戰,結果不敵李海恩及楊礎瑤組合。

與昨日賽事一樣,Sarah亦有出戰長距離項目,這日更在10公里捕捉賽中取得第2名。Sarah直言很享受這兩日比賽:「十分享受其中,自己盡力全力去比賽。早前在泰國及昆明習訓時有練習過公路賽,讓我學懂在長距離項目中如何呼吸,在捕捉賽中亦有運用到。」Sarah又指兩日賽事中亦有留意年青運動員的表現,不少也有不俗的發揮,但有部分卻應有更好的發揮。

李慧詩在500米個人計時賽34秒096奪金 本網記者攝
李慧詩亦有出戰捕捉賽 本網記者攝

團體爭先賽中李慧詩未能掄元,也在兩日賽事中共收獲3金2銀,她講明相當享受與港隊前隊友再次出戰:「很久沒有與曾曉彤比賽了,好像只是鬥過一次亞洲錦標賽,很懷念那段日子,十分享受。」

曾曉彤因繼續學業最終選擇退出港隊,目前在中學擔任體育推廣主任及舉辦車隊向基層小朋友推廣單車運動:「計起來已有6年沒有參與單車比賽,Sarah上星期邀請我參賽,初時又有點緊張,是她鼓勵了我,下年可能也會再參與場地單車錦標賽。」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