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亞洲對抗賽】LCK挫LPL首奪冠 Faker成首位達成大滿貫選手

@ UPower

LCK終於贏得久違的冠軍!

LCK官方圖片

亞洲對抗賽決賽周日(7月7日)上演,一如過去兩屆由LCK賽區對陣LPL賽區,從未嘗過亞洲對抗賽冠軍滋味的LCK強勢出擊,先由KZ擊敗iG為LCK先拔頭籌,第二戰出場的SKT亦順利擊敗TES取得賽點。第三戰由現時各自賽區夏季賽首名的GRF對陣FPX,後者憑著Doinb以奇招潘森中路壓制GRF,為LPL挽回一絲希望,不過第四局DWG成功擊敗JDG,為LCK以3:1擊敗LPL,首次贏得亞洲對抗賽冠軍。

KZ為LCK先拔頭籌 LCK官方圖片
Faker成為首位達成大滿貫的選手 LCK官方圖片

三屆均有代表LCK出戰的SKT,經過多年的奮戰,終於首次棒起亞洲對抗賽的冠軍獎盃,隊中的靈魂人物Faker更成為史上首個贏得過賽區春夏季賽、MSI、世界賽、明星賽及洲際對抗賽冠軍的選手,繼續書寫他的傳奇,他興奮地說:「可以贏得那麼多冠軍,主要是因為我有很多機會出外比賽,很開心我的職業生涯可以增添更多榮譽。」

Doinb的潘森中路為LPL追回一局 LCK官方圖片
LCK官方圖片

這個冠軍除了為Faker達成大滿貫的成就外,同時對LCK而言相當重要,「這是LCK第一次贏得洲際對抗賽冠軍,通過這次賽事,我們可以一洗過去國際賽的一些遺憾。這次冠軍很有成功感,很開心LCK的隊受能夠團結一致,一起享受這個冠軍的喜悅。」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