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沙拉維轉投上海申花 據報3年合約值4000萬歐元

@ UPower

3年合約總值4000萬歐元,是羅馬的3倍人工?

「小法老」艾沙拉維終於決定離開「首都狼」羅馬,接受中超上海綠地申花三年合共4000萬歐元薪酬合約,今日較後時間將會到達上海,辦理手續後將正式成為申花的球員之一。

艾沙拉維意大利時間周日晚上到羅馬達文西機場準備出發到上海,他在機場接受訪問表示感謝羅馬以及球迷這三年來的支持,羅馬將會收取1800萬歐元作為轉會費。艾沙拉維早前接受訪問時曾表示自己只是27歲,轉戰中超是太早,不過他最終抵受不住高薪,決定轉投上海申花。羅馬本來也已為艾沙拉維提供了新合約,連獎金年薪最多為400萬歐元,惟與申花提供每年逾1300萬歐元的年薪,確實是難以相比。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由於爸爸是埃及人,艾沙拉維被稱為「小法老」,在2010年出式出道後一直在意大利打滾,3年前由AC米蘭轉投首都球隊羅馬,今季為羅馬上陣28場攻入11球。他沒有跟隨著爸爸而效力埃及,而是選擇為出生地意大利征戰,曾出戰2014年世界盃及2016的歐國盃。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