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投中超】韋斯咸收2500萬歐元送走阿拿奧杜域 經典事蹟包括一日遲3次到

@ UPower

希望阿拿奧杜域隨著年紀漸長會專心踢球

繼「小法老」艾沙拉維加盟上海綠地申花後,另一間上海球會亦宣佈購入原本在頂級歐洲聯賽打滾的球員。上海上港宣佈購入韋斯咸購入奧地利鋒將阿拿奧杜域,據外國媒體報道傳會費達2500萬歐元。不過阿奧拿杜域是球壇上其中一名「麻煩友」,未知能否適應新生活。

據指在年初時有中國球會要求以3500萬鎊將阿拿奧杜域購入,並提供20萬鎊周薪,但此子最終選擇與韋斯咸續約,但僅半年便決定「回心轉意」,決定轉投中超聯賽。不過他是球壇上其中一個著名的「麻煩友」,未知上港能否管得著這匹「野馬」。

Getty圖片

當阿拿奧杜域09年還效力國際米蘭時,便曾試過一日內3次遲到。當時球隊正在阿布札比進行季前操練,先是遲到吃早餐,之後因乘升降機問題遲到球隊操練,到正式比賽再次遲到,當時主帥摩連奴便形容他是「非常好的人但帶著小孩的態度」。不過更有趣的事發生在回到意大利後,完成季前熱身後他們回到米蘭,阿拿奧杜域準時到達球場出席訓練,但球隊訓練其實是在中午在進行,正為訓練準備的摩連奴笑指「你比原定時間早了5個鐘,太好了」,更將自己的手錶送了給他作紀念。阿拿奧杜域之後轉投其他球會亦試過責罵教練等行為,希望他之後會收心養性。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