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未來太少獎盃 普巴為奪標欲離曼聯

@ UPower

保羅普巴似乎對於蘇斯克查不太有信心?

Getty圖片

26歲的普巴跟隨曼聯前往澳洲備戰新一季,但是關於他的轉會傳聞仍然不絕。有指他因為擔心留在曼聯不會贏得太多獎盃,決意轉去另一些強隊追尋榮譽。

普巴早已明言想轉會尋求新挑戰,但現在仍然未能夠轉會離開,唯有追隨曼聯前往澳洲集訓。不過,普巴在訓練中與連格有爭執,被連迪路夫做和事佬隔開,片段上載一段時間後仍然未刪去。

Getty圖片

曼聯新一季備戰計劃,無可奈何地與普巴拉上關係,畢竟這位球星是去是留絕對影響蘇斯克查的部署。普巴經理人拉奧拿明言他的客戶想離開,同時盧卡古想走人已經是公開秘密,加上迪基亞仍未續新約,還有放不走的山齊士不知如何處理,實在考驗蘇斯克查及曼聯的功力。

Getty圖片

普巴似乎對於蘇斯克查的執教功力不太有信心,為免留在曼聯影響爭標機會,他有可能重返祖雲達斯繼續追求意甲冠軍。不過蘇斯克查打算要普巴留隊多一年時間,雙方仍然在討價還價之中。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