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名將轉執教鞭 沙比阿朗素出任皇蘇B隊教練

@ UPower

繼謝拉特、林柏特之後,另一中場名將沙比阿朗素準備教波了。

皇家蘇斯達官方Twitter圖片

37歲的沙比阿朗素出任皇家蘇斯達B隊教練,簽約兩年時間,正式向教練崗位進發。

沙比阿朗素在球員時代為皇蘇B隊出兗(1999至2000年),然後在皇蘇(2000至2004年)上陣124場,及後轉投利物浦、皇家馬德里及拜仁慕尼黑,17年在拜仁掛靴,進修過後現在以新的身份重投球圈。

皇家蘇斯達官方Twitter圖片

沙比阿朗素在西班牙時間周二(7月9日)正式上任,他說自己很期待這份新工作:「這是特別的一天,對於我來說十分美麗。我的每一件事都源自這裡,包括升上一隊。」

皇家蘇斯達官方Twitter圖片

沙比阿朗素去季在皇馬開始教波,由皇馬U13梯隊開始,並且帶領球隊贏得聯賽冠軍。今季他決定挑戰新崗位,重返皇蘇由B隊教練的工作開始。皇蘇球會主席艾比列卑說:「這是我出任主席最重要的日子之,沙比阿朗素的回歸連結了過去及未來,既有歷史感覺也有情感層面。好似他這樣一位足球icon回歸是皇蘇的光榮,如果他將自己的一半知識教予球隊,相信我們已經可以成為冠軍。」皇蘇B隊現時角逐西班牙足球乙二級聯賽的第2組,去季排在中游。

皇家蘇斯達官方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