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辛斯要強勢回歸:來季目標打足82場

@ UPower

卡辛斯有無可能滿血回歸?

洛杉磯湖人於是個休賽期成功迎來了安東尼戴維斯,與勒邦占士組成「雙巨頭」,原預期或再迎來一位明星級球員,不過最終未有達到目標,然而卻重組了2017年新奧爾良塘鵝的「三巨頭」,成功與朗度續約及迎來了卡辛斯。卡辛斯曾是聯盟中頂尖的中鋒,但隨著受傷後功力大減,來季更以超低價加盟湖人,而他指自己目標是要打足82場常規賽。

AP圖片

卡辛斯於2018年撕裂了阿基里斯腱,其後他加盟金州勇士,然而為勇士上陣30場常規賽,場均上陣25.7分鐘,貢獻16.3分、8.2個籃板及3.6個助攻,雖然數據看不俗,但其爆發力明顯大不如前,防守腳步亦緩慢,之後他再撕裂了股四頭肌,季後賽休息了一段時間復出,但他指自己已100%痊癒。

AP圖片
AP圖片

對上兩季卡辛斯僅上陣了合共78場常規賽,而他希望自己在2019年的新季度能上陣82場比賽,他與湖人簽下1年350萬美元的合約,相信目的與加盟勇士一樣,就是要證明自己還能打,再於明年領取更大份的合約。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