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自降流浪升班? 李輝立:待足總信件到來再打算

吳家祺 @ UPower

第10隊,標準流浪?

標準流浪官方Facebook圖片

夢想FC散班,按情況是港甲季軍標準流浪升班,然而流浪總監李輝立指截至此刻仍然未收到足總的信件,暫時未決定是否升上港超聯。

標準流浪官方Facebook圖片

早在去季末,流浪入信申請升班踢港超聯,不過足總董事局開會之後維持10隊,婉拒流浪的申請。事隔一段日子,夢想FC因財困退出,如果按此發展來季只得9隊,因此有傳足總會再次邀請流浪升班,並且在下周一(7月15日)董事局會議上提及此事。

流浪擁有自家健身室。 標準流浪官方Facebook圖片

流浪總監李輝立指,截至周四(7月11日)下午仍然未收到足總信件:「我們都要有足總信件來到,然後才和老闆開會商討。無論是財政上、人腳上,港甲與港超都是大有不同。我們原本已經組織好港甲人腳,包括外援在內。如果要升班,一切又要推倒重來,可能要和球員解約再組織過。」

李輝立表示,當初足總未有考慮接納11隊為暫緩方案,出事後才找流浪救亡,這樣令球會也頗為難做:「希望足總和我們有商量,甚至有條件地升班,例如會否是下季流浪不用降班? 流浪宗旨是栽培新人,但貿然要我們倉促再組軍,我們也是大失預算。」他又續指,升上港超聯的開支與港甲差異大,而且申請牌照方面又未知情況,暫時留待足總有信件到來再作打算。

李輝立指此刻未決定是否升班。 標準流浪官方Facebook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