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尼拒絕去美國集訓 阿仙奴發聲明表示懲處

@ UPower

33歲的哥斯尼與球會在新季之後完約。

Getty圖片

阿仙奴隊長兼中堅哥斯尼因為急於返回法甲球壇,因此決定罷工不去美國參加季前集訓,引來球會發聲明表示要懲戒這位球員。

哥斯尼忽然表態不去美國,令到阿仙奴的季前之旅缺少了這位中堅。據指波爾多及雷恩都對於他有興趣,令到這位將近退役的球員決心求去。阿仙奴管理層都留意到哥斯尼想走人,但消息指哥斯尼想自由身離去,阿仙奴卻不願意,雙方存在分歧。

Getty圖片

哥斯尼和阿仙奴還有一季合約,附加條款是可以再續約一季。球會立場是如果有收購報價就會考慮,但至今仍未見有球會報價。只是,哥斯尼認為自己已經為阿仙奴踢了9年,有足夠資格按他的意願離開。阿仙奴已經發出聲明提及此事,又準備對他進行紀律處分。

哥斯尼未能助球隊贏得歐霸盃。 Getty圖片

球會聲明上寫道:「我們對於哥斯尼的行為很失望,完全違反我們的守則。我們會想方法解決此事,此刻不會再有其他評論。」阿仙奴今場出發去美國,將會踢4場友誼賽熱身,首場是7月16日(周二)早上9時友賽美職聯球隊科羅拉多急流。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