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特領軍車仔頭炮友賽和波 哈索賓基:後生仔欠火候

@ UPower

到底係批評後生仔,定借勢講下林柏特領軍未夠料?

Getty圖片

車路士季前首場友誼賽,以1:1賽和愛爾蘭超級聯賽球隊波希米亞人,未能打響頭炮。今場比賽,車路士給予機會不少年青球員上陣,包括18歲後衛馬克格希(Marc Guehi)、19歲後衛杜莊史達寧(Dujon Sterling)、19歲中場干納加歷查(Conor Gallagher)、18歲守將安柏杜(Ethan Ampadu)等等,另外巴舒亞伊、巴卡約高等副選球員也有登場。

巴舒亞伊難得正選。 Getty圖片

首場決賽表現平平,車路士的演出引來舊將哈索賓基批評,指這一隊車仔的年青人欠缺火候,難望升上一隊:「球員觸球次數太多,可能7、8次,直接拖慢球賽節奏。這是最好的一課,讓林柏特整理思路,到底哪些球員能夠升上一隊。」

「成功的球隊絕大部份處理皮球都非常快,這也是林柏特想要的打法。但今場比賽,特別下半場他們踢得很慢,未有在控球想好下一步應該如何。可能是因為踢季前熱身賽,也可能是他們根本未適合車仔這支球隊。」哈索賓基說道。

Getty圖片

在比賽中途,有球迷叫林柏特不如換上球靴直接落場,似乎是諷刺車仔進攻疲弱。也有主隊球迷高叫「你明天便會被炒魷魚」,為這位車仔新領隊贈興。

18歲守將安柏杜(Ethan Ampadu)。 Getty圖片
艾斯派古達。 Getty圖片

雖然友賽未贏波,但艾斯派古達呼籲球迷給予耐性:「我們很高興有林柏特回來執教,大家見到他對於車路士的感情,希望我們認真對待這件球衣。我們也要負起責任,努力變得更加好。」

車路士首場正式比賽,將是香港時間8月11日(周日)英超首周賽事,晚上11時30分作客奧脫福球場對曼聯。4日之後,他們在香港時間8月15日(周四)凌晨對利物浦,上演歐洲超級盃賽事。

巴卡約高。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