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堅決不放普巴 標價1.8億鎊欲嚇走買家

@ UPower

曼聯和普巴經理人拉奧拿玩對抗?

Getty圖片

曼聯中場保羅普巴一直想走,不過曼聯堅決定不放,最近更把他的轉會費標價為1.8億鎊,希望借此嚇走買家。

普巴當初以8900萬鎊轉會費由祖雲達斯轉來曼聯,3年之後他幫助法國隊拿到世界盃冠軍,但是在英超聯賽難以和重金增兵的曼城及利物浦競逐冠軍。最近普巴有離心,祖記及皇家馬德里都傳出想買人,但是蘇斯克查不想放人,仍然想他多留一季。

AP圖片

原本普巴身價是1.5億至1.6億鎊,不過曼聯為免他離開,決定將他標價增加至1.8億鎊,希望嚇走買家,同時警告他的經理拉奧拿不要亂來。曼聯不會心急賣人,畢竟普巴仍然有兩年合約,額外有球會決定多續約一年的條款,不會輕易放人。普巴現時正跟隨曼聯身在澳洲,準備周六(7月13日)晚上7時友賽珀斯光輝。

AP圖片

此外,盧卡古原本想轉會去國際米蘭,但是曼聯索價想在7500萬鎊以上,而國米不太願意支付這筆數,因此盧卡古極有可能留低繼續踢英超。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