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簽後換加盟熱火 畢拿新賽季改穿22號

@ UPower

大家知唔知熱火23號幾時同埋因咩事而退役?

畢拿以先簽後換、四方交易的方式加盟邁阿密熱火,然而自加入聯盟以來的他一直穿上23號,熱火卻早已高掛23號球衣,最終畢拿決定改穿22號。

網上圖片

原效力費城76人的畢拿簽下了4年1.42億美元的大合約,並與熱火、洛杉磯快艇及波特蘭拓荒者進行四方交易,熱火得到畢拿及美亞李安納(Meyers Leonard)、76人得到李察遜(Josh Richardson)、拓荒者得到韋西迪、快艇則得到夏格列斯(Maurice Harkles)以及來自熱火的選秀權。

AP圖片

現年29歲的畢拿正值當打之年,去季他為76人出戰55場比賽,場均貢獻18.2分、5.3個籃板、4個助攻及1.8個偷球。熱火隊史中一共退役了6個號碼,當中包括畢拿一直使用的23號,故新一季畢拿決定轉用22號。

AP圖片
AP圖片

有趣的是,熱火的23號實際上並不為熱火的球員而退役,而是為了歷史上其一偉大球員米高佐敦而掛球衣,米高佐敦未曾為熱火披上球衣,但熱火就在2003年為對米高佐敦表示尊重,而為他高掛球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