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我潛力只發揮了60% 渴望一生一球會

@ UPower

喺NBA又有幾多個奴域斯基、高比拜仁同鄧肯呢?

在剛完結的一季,最有價值球員(MVP)最終由密爾沃基公鹿皇牌「字母哥」安迪度宮寶奪得,做到高比拜仁給予的挑戰。然而公鹿季後賽之路卻未能走到最遠,在東岸決賽止步,「字母哥」認為目前的自己只能發揮60%的實力,尚未到達最終型態。

AP圖片

「字母哥」接受外媒訪問,即使奪得MVP的他仍舊謙虛,認為自己還有很多方面能進步:「我需要先觀察自己,盡量去進步。很多人會說『你是MVP,你是聯盟中其一最強球員,你統治了聯盟』,但我覺得我能更強。」

AP圖片

「我認為目前我發揮了60%的潛力,是目前最佳的自己,但我想變得更好,如果我再遇上東岸決賽的困境,我應要反應更快、打得更好、執行得更好。」「字母哥」說。

AP圖片

剛完結的一季,「字母哥」場均貢獻27.7分、12.5個籃板、5.9個助攻、1.5個封阻及1.3個偷球,其中率高達57.8%,其中一樣明顯需要改進的地方,絕對是其三分球命中率,他僅得25.6%,不過以其無敵切入、體能及速度,擁有6呎11吋身高的他即使沒有高超的射球能力,他仍是無人能擋。

AP圖片

在剛個休季期,各個球迷都大為興奮,全因出現了各種大交易,「字母哥」亦會希望組巨頭嗎?他指自己如果球隊與他的信念一致,都是希望奪冠,那沒有離隊的空間:「為何不效力公鹿20年、25年?又或者退役後,不成為管理層的一員?不過我們必須有共同目標。」

AP圖片

「我希望成為一隊獲勝球隊的一員,只要大家有樣的想法及手法,沒有任何理由我會要求交易,並不像史提芬居里、奴域斯基、高比拜仁及鄧肯一樣。」一生一球會,這是「字母哥」的終極目標。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