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志簽新兵 25歲本地中堅霍斌仁加盟

@ UPower

這位香港U22前成員新季將穿上傑志15號球衣。

傑志官方圖片

港超聯球隊傑志宣布增兵,正式簽入跟隨球隊訓練多日的本地中堅霍斌仁,他將隨隊出發前往韓國集訓。

霍斌仁現年25歲,為香港及尼日利亞混血兒,他出生於尼日利亞Kaduna,及後移居香港,曾於西班牙、羅馬尼亞、阿塞拜疆、烏拉圭、葡萄牙等地發展,截至今年回流香港。霍斌仁去年曾入選2018年香港隊友誼賽的初選名單,過去亦曾替香港U22上陣。

傑志官方圖片

傑志足球總監朱志光表示,身高1米9的霍斌仁這位中堅符合球隊需要,而且擁有本地球員身份:「他有一定的身體質素和靈活性,而且還年輕,可以進步,令傑後防有更多選擇。」

此外,傑志大軍已在周一(7月15日)早上出發,前往韓國進行集訓5日,並會與釜山交通公社及浦項製鐵作熱身賽。朱志光表達拍,因為韓國球隊的對抗性較強,所以近年都選擇到該地練習:「特別是我們需要應付曼城,每個人皆需要爭取表現,希望能在這比賽有機會落場。我們一些新兵需要在比賽中與球隊磨合,新教練亦可能對球隊有新想法,希望在是次韓國集訓中能夠有所成效。」

傑志官方圖片

出發球員名單如下:
王振鵬、丹尼、李毅凱、艾里奧、費蘭度、安永佳、盧卡斯、基爾頓、蘇沙、霍斌仁、林恩許、黃洋、唐建文、賓紀文、郭劍橋、鞠盈智、于楊、鄭展龍、羅梓駿、華杜斯、巴拉克、史雲斯頓、中村祐人、畢頓、陳晉一、洛迪古斯。

傑志完成集訓之後回港,繼續準備7月24日晚上8時在大球場友賽曼城,客軍將有6位球星奇雲迪布尼、史達寧、貝拿度施華、利萊辛尼、大衞施華、基爾獲加隨隊,新星科頓及新兵洛迪卡斯簡迪洛迪卡斯簡迪也會前來。

傑志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