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尼爾曾豪言親吻能五年四進總決賽教練的腿 居爾po舊片要求「找數」

@ UPower

有無機會見到奧尼爾錫居爾隻腳?(雖然真係唔係好想見到)

金州勇士教練居爾一直都相當風趣,在接受傳媒採訪時周不時會說說笑,而在休季期間,他決定將開玩笑的能力延伸至社交媒體,突然「考古」找出奧尼爾的尷尬影片,逼得奧尼爾要兌現親吻居爾雙腳的諾言。

AP圖片

紫金軍團於1999年一季起開始創立皇朝,五年四度殺入總決賽,更拿走了三個總冠軍,在完成了這個成就後,奧尼爾當時曾接受訪問,更豪言:「有哪個教練能五年來四度帶領球隊進入總決賽,我便在『Fear Factor』親吻他的腳,更要在上面添加芝士。這不會再出現了。」

AP圖片

居爾成功找到影片,並在社交媒體重新發布,並標記奧尼爾說:「嘿,我為我們倆做件好事,假裝大衛韋斯沒有在早上傳送這條影片給我。」居爾的目的很明顯,就是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奧尼爾曾說出這番說話,全因勇士比起當年湖人更勇猛,就是五年五度殺入總決賽,同樣拿走了三個總冠軍。

網上圖片

奧尼爾未有避戰,直接在居爾的影片下方留言:「我想我會在『Fear Factor』見到你吧,希望那些會是卡夫芝士吧。」實際上節目『Fear Factor』早已結束,相信也看不到奧尼爾兌現承諾。另外除了居爾外,邁阿密熱火教練史普利斯查亦曾達成這個成就,帶領有韋迪、保殊及勒邦占士「三巨頭」的熱火五年四度殺入總決賽。

網上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