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RNG Mlxg宣布退役:反應不如年輕人

@ UPower

Mlxg在社交網寫道:「難得歡聚,終要別離。江湖路遠,後會有期。」

Mlxg 網上圖片

RNG戰隊周二(16日)發布微博,宣布英雄聯盟分部打野選手劉世宇(Mlxg)正式退役。Mlxg於2015年加入RNG,一直以來的風格都是以侵略、進攻、瘋狂發動Gank為重,他曾幫助RNG多次斬獲LPL春季賽、夏季賽以及2018年MSI冠軍。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上,Mlxg還代表中國隊獲得電競表演賽英雄聯盟項目金牌。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2019年LPL春季賽,MLXG因急性腸胃炎,在直播中嘔吐不止,之後暫別賽場,不過開始為各大比賽旁述。RNG在官方聲明中表示,雖然Mlxg從選手的身分退役了,但仍是RNG大家庭的一份子,戰隊將會與Mlxg共同討論未來退役後的發展,為他創造出更多的可能性。

RNG 網上圖片

23歲的Mlxg在一星期前接受內地傳媒訪問,談到為什麼決定退役,Mlxg說自己真是「老了」,反應不如年輕人。身體也出現問題,很瘦,大約只有100斤(約50公斤)。

「你在17、18歲做出來的操作,現在你可能就做出來不了,就是你的手已經跟不上腦袋裡想的東西,就會出現一些落幅。」Mlxg又坦言打職業這麼久,很想去體驗新鮮的事。他又表示很想讓身體調整一下:「平常訓練特別累,每天要訓練十多個小時,都沒有休息的時間。」

5年職業生涯,Mlxg成為英雄聯盟頂級打野,拿下了LPL三冠王,也算是功成名就。卸下戎裝,剛剛過完23歲生日的他,將要開啟人生新的篇章。而他曾在直播中多次透露,退役後,他最想做的事是去大學讀書。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