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做說客有功? 迪歷特飛往祖雲達斯報到

ka ki ng @ UPower

迪歷特將接受體測,轉投祖雲達斯在望。

祖雲達斯官方Twitter圖片

19歲的荷蘭國腳中堅馬菲斯迪歷特在去季彈起,幫助阿積士打入歐聯4強及拿到荷甲冠軍,季後受到各大豪門追求。不過,最後他拒絕巴塞隆拿邀請,轉投祖記,而且已經飛往意大利報到。

祖雲達斯官方Twitter圖片

意大利消息指,迪歷特今次將會簽約5年,他透過祖記官網向球迷問好,表示很高興來到意大利。早前荷蘭國家隊和葡萄牙會師歐洲國家聯賽決賽,當時賽後C朗拿度親自走向迪歷特身邊,問他是否有興趣轉去祖記,事後被各大傳媒廣泛報道。迪歷特當時可能只當C朗在開玩笑,但完季之後他幾經考慮決定轉來祖記。去季祖記在38場聯賽僅失30球,防守力固若金湯,但38歲的老將巴沙利季後掛靴,正正需要新血補充。

祖雲達斯官方Twitter圖片

祖記在休季期間已經作出多個收購,除了新主帥沙利之外,還有自由身來投的舊將保方、中場艾朗藍斯、拉比奧特及熱拿亞後衛基斯甸羅美路等等。祖記稍後將踢國際冠軍盃,香港時間周日(7月21日)晚上7時30分鬥熱刺,周三(7月24日)晚上7時30分對國際米蘭,兩場比賽都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上演。

祖雲達斯官方Twitter圖片
迪歷特早前在歐洲國家聯賽決賽與C朗交手。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