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尼征戰頻仍 高普:擔心他休息不足

@ UPower

利物浦3位前鋒,似乎未有足夠時間回氣?

Getty圖片

法明奴踢了美洲國家盃、沙拿踢非洲國家盃出局,還有沙迪奧文尼帶領塞內加爾殺入非洲盃決賽,利物浦前線三叉戟在聯賽休季之後仍然要踢國家隊比賽,令到高普擔心球員休息不足,特別是文尼情況令人憂心。

高普指現在仍然未齊人練波。 AP圖片

去屆英超金靴獎得主文尼在休季之後仍然努力比賽,帶領塞內加爾殺入非洲盃決賽,令到高普非常擔心他的體能狀況。塞內加爾在香港時間周六(7月20日)凌晨鬥阿爾及利亞爭奪非洲盃冠軍,文尼要戰罷這一場才可以休息,但是利物浦在香港時間8月4日(周日)晚上10時就要和曼城踢社區盾決賽,8月10日(周六)凌晨3時鬥諾域治踢英超首周聯賽,高普擔心文尼體能狀況,未必可以趕及上陣。

Getty圖片

高普表示,他現在仍然未決定文尼何時歸隊,要等他踢罷非洲國家盃之後才決定:「要看他踢完非洲盃之後感覺如何,然後才去決定。在鬥曼城16日之前,文尼的球季才剛剛完結,我們一定要想如何應付,但此刻仍然未有答案。」

文尼歸期未定,法明奴、艾利臣及沙拿就暫定在7月尾歸隊練習。屆時紅軍就要準備鬥曼城、諾域治,還有8月15日(周四)凌晨3時的歐洲超級盃對陣車路士,可以說開季首3場已經是連場硬仗。

文尼去季大爆發,幫助紅軍拿到歐聯冠軍。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