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開腔談續約 高普:只是一張合約而已

@ UPower

高普會否留任到2022年之後,現在談這個話題太早了吧?

Getty圖片

利物浦領隊高普和球隊的合約在2022年之後完結,外界一直在留意他會否續約,但是這位德國人絕對不心急,反而大派定心丸,表示在合約完結之前絕對不會離開。

利物浦在季前熱身賽表現不錯。 Getty圖片

利物浦將在香港時間周六(7月20日)早上8時在美國友賽多蒙特,比賽前夕,高普又被問及他的未來,這位歐聯冠軍教頭輕鬆應對:「我不會在合約完結之前離開,這是我的想法,也是為何一紙合約如此重要的原因。我們有足夠時間去處理,現在沒有需要心急,還有3年時間,此刻去理會實在太早。它只是一張合約而已。」

Getty圖片

「班主喜歡我的工作,我也喜歡班主的工作。我愛利物浦,這支球隊一流。我很期待去基爾比(Kirkby)的新訓練場工作,這是向前邁進一大步。」高普說道。

奧歷治大受球迷歡迎。 Getty圖片

提到紅軍在轉會市場上相對平靜,高普說他只集中自己的球隊工作,提起新一季的爭標情況,高普仍然視曼城為最大對手:「他們肯定是最大熱門,這件事沒有問題。曼城仍然充滿決心和野心,這一點是令人印象深刻。」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