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尼扭計激嬲球會 阿仙奴欲嚴懲減薪5成?

@ UPower

勞資糾紛,兩敗俱傷?

Getty圖片

阿仙奴中堅哥斯尼因為想離隊,早前拒絕跟隨大軍飛往美國參加季前集訓,近日球會嚴懲打算在餘下一季將他的人工扣減5成。哥斯尼獲悉之後不甘示弱,準備請律師出馬對簿公堂。

哥斯尼一直受到傷患困擾。 AP圖片

33歲的哥斯尼現時周薪9萬鎊,還有12個月合約。原本在季尾他和球會想傾續約,最後拉倒,之後更傳出他可能轉會去法甲球隊一事。輾轉間,哥斯尼拒絕隨隊去美國練習打算威脅離開,但球隊未有示弱,反而嚴懲,打算要他在新一季半價支薪,只得45000鎊周薪。

AP圖片

這位長期傷兵去季只是錯過了27場比賽,再難以像當打時期每周踢一場比賽,加上失去歐聯資格影響組軍預算,令到阿仙奴在買賣球員方面更加謹慎。

Getty圖片

比較尷尬的事情,是當初波爾多向哥斯尼提出兩年合約兼可能續約一年,但事實對方未有正式出價,哥斯尼卻罷練令到自己處於不利場面。阿仙奴肯定不會免費放人,甚至為他標上900萬鎊轉會費,如果雙方都不讓步,哥斯尼來季的處境恐怕更加坎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