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爾季前賣口乖:我同艾馬利關係良好

@ UPower

即使上季合作不愉快,新季一切有機會轉好?

Getty圖片

阿仙奴中場奧斯爾因為不適合主帥艾馬利的戰術要求,去屆上陣時間減少,而且有穩定表現的場次不多,一直惹來離隊傳聞。只是這位德國人在新季來臨之前公開表態,認為自己和艾馬利關係良好,相信新一季可以合作愉快。

奧斯爾35萬鎊周薪卻未能踢出令人折服的表現,去屆38場英超僅有20場正選,甚至傳出會被賣走,只是未有買家登場。即使外界認為奧斯爾不能符合艾馬利的戰術要求,但奧斯爾強調自己和艾馬利之間沒有問題:「我和艾馬利關係良好,大家經常溝通,他想幫助我,我也想幫助球隊。」

阿仙奴Instagram圖片

對於上季表現,奧斯爾指是因為受傷加上轉領隊,需要時間適應:「我在足球生涯中面對很多教練,每一個也是不同,想要在球員身上得到不同東西。去季我因為受傷減少上陣,但季尾已經增加了上陣次數。」奧斯爾說他和艾馬利之間有一些新想法,相信他在下季可以回勇踢出好表現:「我現在感到很開心,因為終於回復健康了。」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阿仙奴稍後仍然要踢國際冠軍盃,未來兩場是香港時間周日(7月21日)凌晨6時鬥費倫天拿,以及7月24日(周三)上午7時對皇家馬德里。

阿仙奴Instagram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