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丹確認巴利將離隊:離開是對雙方最好選擇

@ UPower

你的離開也是愛?

「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周日(7月21日)出戰國際冠軍球會盃與拜仁慕尼黑交手,前者派遣了新兵夏薩特及B隊小將久保健英出戰,但最終仍以1:3落敗。賽後焦點除了是新兵外,還有是大名單當中未有看到巴利的名字,施丹確認這名威爾斯翼鋒即將離隊,形容這是對雙方皆有利的選擇。

Getty圖片

上周渡過了30歲生日的巴利,原本與皇馬還有3年合約,但受著傷患及狀態問題不被教練施丹重用,早已有傳聞指他希望離隊。施丹在球隊1:3不敵拜仁後被問到為何巴利不在後備名單,他直接地回答道:「巴利沒有上陣是因為他即將離隊,我希望會是越快越好,這是對雙方都有利的選擇,我們正為他的轉會而工作。」

Getty圖片

施丹強調,並沒有針對他個人:「當事情來到完結之時,有些事情必須要做,這時候我要作出決定,我們需要改變。離隊是教練與球員共同得出的結果,可能24小時或48小時,事情便有進一步發展,肯定是對雙方都有利的事情。」

巴爾不被施丹重用 Getty圖片

有傳聞指巴利將出返英超熱刺或是加盟曼聯,亦有消息指拜仁慕尼黑對這名30歲的翼鋒有興趣,用來頂替已離隊的洛賓及列貝利的位置。

有傳巴利將返回成名地熱刺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