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場笠死祖記網民瘋狂 哈利卡尼:職業生涯最佳入球之一

@ UPower

神奇、頂級、超卓!

Getty圖片

周日(7月22日)晚上的國際冠軍盃賽事熱刺對祖雲達斯,正當兩隊踢成2:2快要完場之際,哈利卡尼卻把握機會一腳半場笠死祖記門將施捷斯尼,技驚四座兼幫球隊險勝3:2,引來網民瘋狂討論,難怪他賽後說這是他職業生涯最佳入球之一。

保方被換走,沒有失這球出醜。 Getty圖片
AP圖片

這場在新加坡上演的比賽,入球多如梅花間竹,拉美拿先幫熱刺開紀錄,及後熱刺卻被希古恩及C朗拿度入球倒輸1:2,65分鐘卻有盧卡斯莫拉入楔射成2:2。滿以為和波要射12碼,哈利卡尼卻在90分鐘來了一記驚世笠射,令前阿仙奴門將施捷斯尼慘成小丑。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一記超級笠射幫熱刺奠勝,哈利卡尼賽後成為今場MVP,他說這個入球的確難忘:「這可能是我足球生涯最佳入球之一,我見到龍門有一點遠離了,於是便把握機會一射,幸運地這個射門入球了。」

Getty圖片

普捷天奴賽後也大讚卡利說:「這個入球是不可思議。在季前熱身賽有這個入球,對於他來說是一件好事。贏輸不是最重要,最重要是踢出熱刺風格,當然最後贏波總比和波好吧。有這個入球,全賴球員有質素,觀察到門將企位,這就是卡利的天份。」

球迷為之瘋狂。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