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連登發起行動 周三曼城友賽傑志高唱《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 UPower

難得曼城前來,但東道主香港近日實在混亂得令人心痛。

曼城球星周日已經抵港,備戰周三友賽傑志。 傑志官方圖片

因應香港時局混亂,有球迷在網上發起行動,要求在周三(7月24日)晚上曼城友賽傑志時高唱《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希望賽後有記者就近日香港時局問題詢問曼城領隊哥迪奧拿。

球迷在連登發起行動。 網上圖片

英超冠軍球隊曼城近日訪港,準備周三晚上8時在大球場友賽傑志。適逢香港近日因為《逃犯條例》修訂而導致時局混亂,加上元朗周日晚上有「白衣人」衝入地鐵站、月台甚至車卡襲擊普通市民,種種事件令到民憤難息,大家都在尋找怨氣根源何在。

大衛施華也有隨隊。 傑志官方圖片

有網友在連登發起行動,要求入場球迷在周三一起高唱。這位網友寫道:「眾所周知,哥迪奧拿係加泰獨立支持者。星期三曼城對傑志場波21分鐘全場唱《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在記者會就會博到有記者問佢呢件事,令佢回應,絕大機會上到知名外媒新聞。」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 傑志官方圖片

網友又指,有人已經將此活動告知傑志球迷會,而家要推到上傳媒宣傳。另外,亦有人提議,於其他活動如曼城活動/比賽當日舉橫額同標語,爭取外界留意香港近日連串不尋常事件。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