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訪港】曼城高溫辣操兩小時 球迷買兩舊水「黃牛」入場博簽名

蔡金伶 @ UPower

一睹球員風采又博得簽名合照,值!

曼城球員周二(7月23日)早上出席完各個活動後,約在4時半開始進行操練,為明晚友賽傑志準備。接近1200名曼城球迷到旺角場,觀賞他們操練。公開操練在日前以先到先得的形式派發,唯球迷眾多,未能全部滿足,有球迷花200元購入「黃牛票」欣賞操練,希望能向球星們索取簽名。

本網記者攝

整個操練接近兩小時,除了有對抗賽外亦有練習小組進攻。這日溫度最高達33度,但一眾球員們在哥迪奧拿指導下亦落力練習,哥帥更不時指手劃腳,指示球員走位。完成練習後一眾球星們為在場的球迷簽名及自拍,其中球迷曾小姐在早上已出席旺角的球迷見面會,她表示以480元購買門票,但未獲安排簽名,最終再花200元購入「黃牛」觀賞操練,希望能索取球員簽名。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阿仙奴前球員,現擔任曼城助教的阿迪達亦頗受球迷歡迎 本網記者攝
有球迷舉起菲爾科頓的打氣紙牌 本網記者攝
利萊辛尼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哥迪奧拿對球員操練亦有要求 本網記者攝
貝拿度施華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經過一日的休息,大衛施華心情看似不錯 本網記者攝
巴禾是陣中較有經驗的守門員 本網記者攝

另一位球迷楊小姐今早已有出席電競館的球迷見面會,但未能索取簽名,終於在公開操練中一次過索取了5名球星的簽名,包括今早有份出席電競活動的菲爾科頓,她更興奮的大叫「機會是要自己爭取的!」她亦表示將會前往接下來的慈善晚宴:「希望可以拿到迪布尼的簽名!如成功的話,我定必會把球衣鑲起!」曼城在香港的表演賽亦吸引了來自廣州的球迷Ceci,她表示這次的機會十分難得,可以一次過見到眾多球員,明晚亦會入場觀賞賽事。

本網記者攝
完成操練後各球員走向場邊為球迷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