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日程太頻密 哥迪奧拿擔心球員受傷

@ UPower

哥迪奧拿說,賽程太密隨時「殺死」球員。

哥迪奧拿周二現身旺角場帶領操練。 本網記者攝

曼城全軍正在香港準備周三(7月24日)晚上友賽傑志,哥迪奧拿表示現今的足球比賽實在太多太密,擔心球員會因此受傷,所以批准部份球員稍後才歸隊,要完全休息足夠才回來。

利物浦領隊高普近日表示,希望有多一點時間讓球星休息,然後才回來準備新的一季。哥迪奧拿對於這個說法很同意,特別是馬列斯才剛剛踢完非洲國家盃不久,根本沒有太長時間休息。

本網記者攝

哥迪奧拿說:「這實在是太瘋狂的賽程,會殺死我們的球員。他們需要休息。我不想球員在疲倦時回來,或者同精神狀況不好之下回來。我們已經在準備新一季,但馬列斯其實還未完成上季!」

大衛施華。 本網記者攝

不少曼城球星都因為參加國際賽,然後現在休息未有歸隊。但是,曼城在8月3日已經要和利物浦踢慈善盾。高普對於這樣緊密的賽程也有微言:「好像每個人每星期都要有足球一樣,完全不能停下,何時開始變成這樣了?大家放鬆一點吧,不要把每場當成是10年來的最後一場吧?」

馬列斯早前才踢完非洲國家盃。 AP圖片
哥迪奧拿指現代足球比賽實在太多太頻密。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