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冠盃】巴利為皇馬追近 激戰至互射12碼贏阿仙奴

@ UPower

國冠盃屬於熱身賽性質,但今場每隊都有一人被紅牌趕離場。

國冠盃比賽,皇家馬德里與阿仙奴在美國碰頭,兩隊上下半場各入兩球,更各自有球員被逐,其中皇馬追近一球正是由即將離隊的巴利所攻入,兩隊最終要鬥至互射12碼階段,皇馬結果以3:2勝出。

阿辛斯奧接應馬些路傳球撞射成2:2 AP圖片

兩隊都派出甚為完整的陣容對碰,不過皇馬早段未夠集中,8分鐘的防守失誤令球隊落後。沙卡截到皮球後傳給拿卡錫迪,後者扭過門將拿華斯,回防的拿祖心急解圍,明顯用手將皮球擋住,被球證趕出場兼令球隊輸12碼,拿卡錫迪10分鐘操刀射入領先1:0。

皇馬原本派出新兵盧卡祖域,但隨著形勢變化,無奈要由守將華拉尼入替。皇馬門將拿華斯到24分鐘再次出現尷尬情況,這次被奧巴美揚推過後,後者窄位拗腰射遠柱,阿仙奴領先至2:0。不過中堅柏巴達杜普路斯1分鐘內領兩張黃牌,兩隊由40分鐘開始皆以10人應戰。

AP圖片
AP圖片

皇馬半場作出6個調動,包括以巴利入替夏薩特。皇馬教練施丹早已表明巴利離隊對大家也有好處,不過這名威爾斯翼鋒實力仍然不容懷疑,56分鐘把握對方門將「甩手」補射入網,加上3分鐘後阿辛斯奧接應馬些路傳送撞射入網,追成2:2。

巴利為皇馬追成1:2 AP圖片
阿辛斯奧接應馬些路傳球撞射成2:2 AP圖片

兩隊之後都未有再產生入球,直接進入互射12碼分勝負。皇馬的巴爾一開始便宴客,但隊友們之後3輪全部射入,以3:2擊敗阿仙奴,今屆國冠盃取得1勝1負,最後一場會對同市宿敵馬德里體育會;而阿仙奴則完成今屆全部3場賽事,取得2勝1負。

蒙利爾射失12碼難掩失望 AP圖片
AP圖片
來季會否看見巴利再穿熱刺球衣,在英超賽場上與阿仙奴再碰球?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