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錦賽】50米背泳出局 傅園慧否認拍綜藝影響練習:我已經盡力了

@ UPower

連續被淘汰的確令人心傷。

一改以往樂觀的態度和朝氣,傅園慧在2019光州游泳世錦賽50米背泳半決賽中以0.05秒之差,無緣決賽。早前亦於100米背泳中淘汰,遺下的只有眼泛淚光的傅園慧,「我已經盡力了。」

以預賽第一晉級,卻以總排名第9無緣決賽,同一天發生的事讓她心情大起大落。「實在沒想到。全心全力做好一切,還是不行,只能接受。」在最後一個比賽後,失落、疲憊,一一寫在傅園慧眼中。走路時還一拐一拐的她,指起水時又再扭到腰。賽前為了腰傷舊患,已吃了止痛藥,再次受傷,傅園慧亦不敢抵賴:「沒甚麼好推脫的。」

網上圖片

無緣決賽,傅園慧覺得最對不起教練和支持自己的人,「我也想游出成績給他們看,這次各方面都比4年前我拿世界冠軍還要努力,但是這個成績就是……我真的努力了。」有網友質疑,傅園慧的成績是由於她頻頻參與綜藝節目所造成的。傅園慧對此亦表示,「如果真的是因為這樣沒有遊好的話,那是我活該,我也覺得正常。但是我這次付出的努力和訓練的認真程度,我覺得超過了4年前,甚至說是里約奧運會的那種艱苦。」

AP圖片
Getty圖片

從樂天少女口中說出一句,「可能真的像網友說的,我真的不太適合游泳吧。」大概也証明傅園慧已失去了信心。未來還有接力的項目,她亦表示不敢參加,生怕自己游不好,讓隊友的努力白費。而對於一年之後的東京奧運會,傅園慧坦言自己還是想參加的,「但是我不知道自己合不合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