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新球季加入10名新臉孔 班費提升至1500萬目標爭盃

@ UPower

連計去年獲提拔的伍啟睿,合共有4名U18成員成為一隊成員

冠忠南區去年在港超聯以第三名衝線,這日在「主場」香港仔運動場開操,球隊今季共招攬7名新球員加盟,加上3名U18提拔的年青球員,合共10名新臉孔現身新球季首課操練。由於「主場」受去年颱風山竹影響後仍要維修,新球季將改以旺角場為主場,主席陳文俊指來年會希望以獎盃為目標。

冠忠南區官方圖片

南區去年以第3名完成港超聯,更加踢入足總盃決賽,惟最終不敵傑志無緣捧盃。這支地區球隊招募了7名球員加盟,包括陳肇鈞、陳廣豪、查維斯、積施利、劉浩霖川瀨浩太等;另外亦提拔3名U18球員,包括以隊長身份助球隊贏得青年足總盃的鄭進泓、鄭俊毅及黃獻中,連同前任隊長伍啟睿,共4名年青成員在一隊名單中。助教方面亦有所變動,新增傑志前助教高尼路及已「掛靴」的沈國輝。會長陳文俊表示希望透過管理層變化,令球隊步向專業化,又透露班費約為1500萬。

冠忠南區官方圖片
冠忠南區官方圖片
冠忠南區官方圖片
高尼路及沈國輝成為南區新助教 冠忠南區官方圖片

南區向來以香港仔運動場為主場,但由於球場需要維修,球會已申請改以旺角大球場為主場。他們在8月4日至16日將到泰國進行集訓,約戰泰超及泰乙球隊。

南區共10名新臉孔,包括3名U18球員 冠忠南區官方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