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冠盃】曼聯熱刺踢至飛沙劈石 施素高怒踏占士:比賽自然有競爭不是跳舞

@ UPower

開季前球迷絕不願看到任何一個球員受傷

曼聯在中國進行國際冠軍球會盃賽事,周四晚(26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場與老對手熱刺交手。賽事雖然屬熱身賽性質,不過兩隊交手踢出「火藥味」,不乏犯規鏡頭,其中熱刺中場施素高「穿心腿」踏向丹尼爾占士更引發雙方球員推撞。

Getty圖片

熱身賽原為提升球員狀態,但曼聯鬥熱刺一仗明顯超越熱身性質。兩隊上半場多次礙眼犯規動作,其中熱刺中場施素高近角球旗力壓紅魔鬼新兵丹尼爾占士搶到皮球,但之後有意無意地兩度踩向對手身軀,雙方球員之後爆方一輪推撞,但執法的中國球證竟然沒有出示黃牌警告。有記者賽後問及施素高有關事件:「踢足球時永遠與對手有競爭,希望比對方更優勢,搶到對方的腳下球,踢球不是跳舞,是有分別的。」曼聯最終靠馬迪爾及小將安祖高美斯的建功,2:1擊敗有盧卡斯摩拉入球的熱刺。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佩雷拉飛鏟簡尼亦相當礙眼 Getty圖片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亦有回應事件,並讚揚占士有出色比賽精神:「丹尼爾出腳速度很快,的確很難作出準備的攔截,但如果他倒地的話絕不是『插水」,那肯定是他受傷了。我們當然希望球員在賽事中保護自己,但這是男人的運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