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on 3籃球賽周日煞科 蘇尚瀛卓婷領軍分途晉級加拿大總決賽

@ UPower

男、女子組代表,將在8月前往加拿大參賽。

公關圖片

長洲北帝廟遊樂場展開的3人籃球賽,周日上演決賽,由蘇尚瀛、鄧志恆、鍾俊昇和葉俊傑組成的 Start Unknown,以及包括卓婷、王家怡、李祉均及陳偉萍在陣的 RBHK 成功贏得港澳區賽事男、女子組冠軍,8月30至31日將代表香港,出戰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全球總決賽。

公關圖片

男子組賽事經過首天的小組賽,12支香港晉級隊伍與4支澳門過江龍再分為4個小組進行單循環賽。Start Unknown 在分組賽以首名出線8強,然後以 9:3 擊敗澳門代表戰狼、13:4 贏 HappyBball 進入決賽。Start Unknown 最終在決賽以 13:7 擊敗康仁維肝,蘇尚瀛表現神勇屢次得分,成為球隊的贏波功臣。蘇尚瀛以往曾經在 King of the Rock 比賽勝出成為香港區男子代表,並且遠征土耳其,這位香港籃球員說:「個人賽感覺始終比較孤單,3 人賽即使打累了,背後還有隊友可以輪換,大家交替擔任領袖的角色,我喜歡這種感覺多於單打獨鬥。」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女子組方面,卓婷帶領RBHK 過關斬將,決賽面對送你四對翼隊,雙方一度打成9:9,卓婷關鍵時刻上籃得手,助 RBHK 以 10:9 贏波。在決賽射入關鍵上籃,助 RBHK 贏得女子組冠軍的隊長卓婷賽後表示:「代表香港遠征加拿大固然很開心和興奮,始終三人籃球的比賽節奏、速度都比較快,我們必須要好好調整,一旦在比賽早段落後一定距離,之後很難追上。至於參賽目標,自然是逐場比賽打好,盡力發揮出最好水準,在賽事中走得越遠越好。」

卓婷關鍵時刻得分奠勝。 公關圖片
Start Unknown 成為男子組香港區冠軍。 公關圖片
RBHK贏得女子組冠軍,可以去加拿大參加 Red Bull Reign World Finals 3 on 3籃球全球總決賽。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