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煞停轉會 巴利施丹繼續「貼錯門神」

@ UPower

中止交易,似乎是兩敗俱傷?

無緣轉去中超,巴利見財化水。 AP圖片

皇家馬德里球星加里夫巴利原本有望轉投中超球隊江蘇蘇寧,合約周薪更是高達100萬英鎊,只是皇馬在最後關頭拒絕交易,令到巴利要留在皇馬,繼續與主帥施丹「面左左」。

巴利最後關頭U-turn,全因會長佩雷斯拒絕放人,不願意這位球星以自由身姿態離隊。只是,佩雷斯這一著令到施丹及巴利都感到憤怒,現時二人都不知道應該如何落台。

AP圖片

即使巴利曾經幫助皇馬贏過歐聯冠軍,不過施丹卻和他感覺不咬弦,甚至不惜一切代價希望巴利離隊,才會在早前公開表態不想再見到巴利留在皇馬。

施丹始終不肯重用巴利。 AP圖片

現時巴利的合約是65萬鎊周薪,還有兩年,而這位威爾斯球星也拒絕減薪轉會其他歐洲球隊。然而,這位球星也拒絕學習及純熟地運用西班牙文,以致於他在皇馬更衣室內好似總是成為被孤立的一個。原本巴利似乎有機會轉去中超尋找新生活,只是早前球隊友賽3:7大敗予馬德里體育會腳下之後,令到佩雷斯想法有變,結果巴利被逼繼續留守。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