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賢斗日本公開賽封王 人氣爆燈6日吸引逾3萬觀眾

@ UPower

單是最後一天決賽,已經吸引6270人入場。

Getty圖片

羽毛球日本公開賽在周日(7月28日)煞科,今屆賽事吸引了逾3萬人入場觀戰,原因之一正是日本人氣王桃田賢斗有出色的發揮。

Getty圖片

今屆全日本賽,桃田賢斗、山口茜和奧原希望等日本國手都有出色發揮,桃田更在男單決賽以21:16、21:13擊敗印尼球手基士堤創造賽事兩連霸。因為日本球手表現出色,6天的比賽中吸引了現場觀眾30420人入場,創下了日本公開賽歷史觀眾人數的紀錄。

Getty圖片

比賽期間,球迷高舉「桃田一本」、「桃田頑張」等打氣字眼炒氣氛,賽后桃田賢斗說:「雖然我感覺到有些疲勞、不安,但正是因為大家對我的助威聲,讓我可以冷靜下來,一球一球地去戰鬥。」

Getty圖片

對於明年的奧運會,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高手說:「我還沒有奧運會的感覺,但是能夠得到如此多觀眾捧場,聽著掌聲非常高興,如果明年奧運會也是這樣的話,我相信我的感覺和狀態也會這樣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