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想外借祖記中堅魯加尼 條件之一接受基迪拉?

@ UPower

哥斯尼及梅斯達菲如果最後離隊,阿仙奴的確是有必要簽入後防補血。

哥斯尼去向未明。 AP圖片

阿仙奴後防一直有問題,為了改善防守能力,球會打算向祖雲達斯借入魯加尼兩季,條件之一是接受德國中場基迪拉一併加盟。

祖記因為簽入了荷蘭中堅迪歷特,令到魯加尼有可能被踢做後備,阿仙奴正是襯此空檔乘虛而入。然而,祖記不想借走25歲的魯加尼,寧可後防有多一些人腳以供調動之用。

魯加尼25歲,是當打中堅。 Getty圖片

為了簽入魯加尼,阿仙奴不惜同時間引入基迪拉,這位中場在艾朗藍斯及拉比奧特加盟之後,估計上陣機會隨之而減少。不過,如果基迪拉想去阿仙奴,將要面對減薪的狀況。艾馬利提及基迪拉早前到酋長球場觀戰一事時,只是說他是首次聽到基迪拉的名字,似乎對於以上轉會未有太過花心神。

基迪拉(左)在祖記已經失去位置。 Getty圖片

至於25歲的魯加尼去季只在意甲上陣15場,新一季有迪歷特來到,直接減少他的出場機會,因此祖記也打算將他借走,讓他有更多一隊上陣時間。

艾馬利在球會友賽1:1賽和昂熱之後,接受阿仙奴官網訪問時提起隊長哥斯尼,他說自己仍然想說服他留隊:「不過,最終是球會和哥斯尼之間溝通再決定。我們仍然在想方法用其他球員頂上,也想方法去幫助他。」艾馬利又指,球會增兵工作仍然未完,只要是對球隊有利便會考慮簽人。至於尼高拉斯比比來投一事,他說暫時仍然未有確實消息。

艾馬利表示球會增兵行動未完。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