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曾有人問津? 外媒:紐約人一度望他回歸

@ UPower

其實一代球星生涯末年變到咁,都真係幾可惜。

安東尼在2018年的一季,僅為休士頓火箭披甲10場賽事,轉眼便被交易至芝加哥公牛再被裁掉,其後一直處於無人問津的狀態,更有傳他即將退役。然而每年休季期,總有他練習的片段在網上被廣傳,證明他身手仍有一定水平,而有外媒表示,原來曾有球隊望招募他,更是曾讓他發光發亮的紐約人。

AP圖片

《The Athletic and Stadium》報道,指紐約人曾視安東尼為潛在的一塊拼圖,若果紐約人成功招徠杜蘭特以及艾榮兩名超級自由球員,但事實便是兩人確是加入了紐約的球隊,但卻是布魯克林籃網,紐約人的計劃被徹底粉碎。

AP圖片

35歲的安東尼,曾效力紐約人六季多27場比賽,該六季他均獲選為全明星,以場均44.1%的命中率貢獻24.6分及7個籃板。然而隨著安東尼被交易至奧克拉荷馬雷霆,一切事情都改變,他未能交出如以往的高超得分表現,更被交易至阿特蘭大鷹隊、火箭及公牛,最終再被裁掉。

AP圖片

安東尼球員生涯或許未完結,但是據安東尼的訓練員Chris Brickley表示,目前安東尼只想與一隊球隊簽約,再舉行退役巡迴的一季。

安東尼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