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到要拍紀錄片 英倫最差球隊福特威廉等足74場終開齋

@ UPower

這支水皮球隊對上一次贏波,已經是4季之前?

影片截圖

福特威廉,蘇格蘭地區聯賽、高地聯賽的球隊,在近4季比賽未嘗一勝,等足73場,終於在周三的北蘇格蘭盃以5:2擊敗奈爾恩郡,等足840日終於贏波。

福特威廉,因為連續73場未有贏波,被視為英倫三島最差勁的球隊。但是最水皮的球隊都有發威反彈的一天,他們在周三的北蘇格蘭盃以5:2擊敗奈爾恩郡,中結73場不勝的優績。他們對上一次贏波已經是4季之前,以4:1贏Strathspey Thistle。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中止尷尬紀錄之後,球會在Twitter帳戶上說起今次勝利:「不可思議的勝利,不可思議的感覺。多謝大家支持我們比賽,多謝世界各地的球迷,我們不會忘記大家的支持!」這支球隊的故事近來上了BBC蘇格蘭的紀錄片,令到他們的故事英倫廣為人識。蘇格蘭的英國下議院議員柏家輝盛讚這支球隊說:「這是一個堅持不懈和擁有奉獻精神的偉大故事。 無論他們多少次被擊倒、摔倒多少次,都會再次向前行。祝你們好運!」

福特威廉官方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