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直播】開電視周六日晚7時55分播奧運女排資格賽 中國主場對德國土耳其

@ UPower

中國隊精銳盡出

網上圖片

東京奧運女排預選賽B組賽事周五寧波北侖開打,中國女排首戰順利以3:0擊敗捷克取得好開始,力爭小組首名直接取得奧運入場券。香港開電視將於周六(3日)晚7時55分直播中國對德國,而在周日(4日)亦會於7時55分直播中國對土耳其的比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今次資格賽名單,朱婷、袁心玥、張常寧、丁霞、顏妮、林莉、龔翔宇、劉曉彤等8人都是去屆奧運冠軍成員,另外副攻鄭益昕因為近況不俗有份入選。14人名單,分別是主攻:朱婷、張常寧、劉曉彤、李盈瑩;副攻:袁心玥、顏妮、王媛媛、鄭益昕;接應:龔翔宇、曾春蕾;二傳:丁霞、姚迪;自由人:王夢潔、林莉。

今次奧運預選賽將世界前24名的球隊分成6組,每組首名隊伍可獲得晉級東京奧運的資格。如果錯失這個機會,2020年1月還有五大洲的排球聯會(亞洲排聯、非洲排聯、歐洲排聯、南美排聯和中北美及加勒比排聯)的奧運會資格賽,這裡有5張門票去東京奧運,兩個階段的預選賽共有11支球隊脫穎而出,與東道主日本合組東京奧運的12支參賽球隊。

電影《中國女排》主角鞏俐m到現場觀戰。網上圖片

主場作戰、身處B組的中國隊與捷克、德國及土耳其同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