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直播】中國女排今晚8時鬥土耳其爭奧運入場劵 香港開電視直播激戰

yungyatfu @ UPower

排球迷今晚可以收看香港開電視的直播!

中國女排正於寧波北侖出戰東京奧運女排預選賽,她們在B組繼3:0擊敗捷克後,周六(8月3日)再以3:1挫德國,周日(8月4日)煞科戰只要再贏土耳其便能肯定下年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香港開電視將於今晚7時55分起直播這場關鍵賽事,球迷可以在電視及網上收看免費直播。

twitter圖片

中國陣容與上仗擊敗捷克的一仗沒有太大分別,唯一是由李盈瑩代替張常寧的位置,很快便連贏兩局25:22。不過德國在第三局回勇,以25:21將局數追成1:2,但到第四局中國輕鬆再贏25:15,局數贏3:1,繼擊敗捷克後再贏德國國。 中國是役共有4名球手取得雙位分數,其中朱婷更取得全場最高21分。

中國女排有望贏得奧運資格。  中國女排官方微博圖片

預選賽將世界前24名的球隊分成6組,每組首名隊伍可獲得晉級東京奧運的資格。如果錯失這個機會,2020年1月還有五大洲的排球聯會(亞洲排聯、非洲排聯、歐洲排聯、南美排聯和中北美及加勒比排聯)的奧運會資格賽,這裡有5張門票去東京奧運,兩個階段的預選賽共有11支球隊脫穎而出,與東道主日本合組東京奧運的12支參賽球隊。

網上圖片
朱婷在今次資格賽表現穩定。 中國女排官方微博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