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連與勇士簽4年合約 史提芬居里勁興奮

@ UPower

值?

金州勇士經歷了一個受傷病纏繞的季度,而且杜蘭特離隊,勇士無敵的光環已然脫落,不過這不代表勇士奪冠的慾望消失,球隊仍是不停穩住最根本的班底,美國時間周六(8月3日),球隊宣布與格連再簽四年合約,留住內線大鎖。

AP圖片
AP圖片

勇士於社交媒體宣布訊息,指與格連簽下一份多年的合約,而據外媒記者爆料,合約為4年1億美元,而新合約將於2020年才開始,故未來5年格連的合約金約1.18億美元。29歲的格連生涯貢獻9.1分、6.9個籃板、4.9個助攻及1.08個封阻,除了在防守方交出貢獻外,進攻端也負責重要的串連工作。

AP圖片

早前格連曾放言,認為自己值得一份超級合約,而2019年的1850萬美元的合約是簽新合約的底線,因為若果他成為不受限的自由球員,能簽下最多每年3000萬美元的合約,2020年能簽下約2億美元的5年合約。對於消息,史提芬居里大為興奮,又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我的兄弟!」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