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蘭尼爾斯自殺式回傳烏龍 阿仙奴友賽1:2負巴塞

@ UPower

相比起左閘,似乎阿仙奴右閘問題更大。

艾馬利無懼今場輸波。 AP圖片

阿仙奴參加巴塞隆拿季前的甘伯盃友賽,在奧巴美揚入球領先的情況下,卻有美蘭尼爾斯自殺式回傳烏龍,最後倒輸收場。不過,槍手領隊艾馬利指球隊最重要是英超開咧首場作客鬥紐卡素,又指現時仍然未知道拿卡鍚迪能否趕及上陣。

阿仙奴今場以一記漂亮的後場組織傳上前場,由奧巴美揚控入禁區頂抽射得手1:0。然而,去到69分鐘串演右閘的美蘭尼爾斯犯錯,在無人逼搶的情況下回傳,但門將賓特利奴剛好出迎,回傳變成烏龍波。去到90分鐘,阿仙奴再被後備上陣的蘇亞雷斯窩利抽入,結果阿仙奴在98,812入座的魯營球場失利而回。

美斯今場沒有上陣。 Getty圖片
奧巴美揚表現不俗。 Getty圖片

雖然輸波,但是艾利馬未有太過怪責球隊:「下場英超開鑼對紐卡素的戰果才是重要,而不是今場重要。我們作客鬥巴塞也踢了一場好波,即使有失誤存在,但我們可以繼續進步。」

他又提起拿卡錫迪及尼高拉斯比比,他指前者仍然要等待傷勢進展,必要時不會在首場聯賽落場。至於比比本周會再跟大軍一起操練:「我會再評估他是否在首場上陣,我想耐心地看他的情況,看他是否跟上球隊節奏,或者我們如何使用他。」

基沙文有份為巴塞上陣。 AP圖片

至於是否再增兵一事,艾馬利指仍然是堅守一個原則,只要是適合球隊而有競爭力的球員,他就會考慮引入。此外,雖然串演右閘的美蘭尼爾斯仍然幼嫩,但兵工廠仍然有哥林張伯斯在陣,比利連也有機會復出在短期內上陣。

美蘭尼爾斯在後場犯錯失波。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