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加盟打比郡?高古:無可奉告

@ UPower

外傳朗尼提早返英,當真?

Getty圖片

曼聯前球星朗尼現在效力美職聯球隊華盛頓聯隊,外傳這位球星有可能提早返回英倫,轉投英冠球隊打比郡,出任教練兼球員的工作。

由於打比郡距離朗尼的老家柴郡頗近,加上他和家人都思念英倫,有可能提早離開美國重返英國生活。近日傳出他的經理人可以安排他加盟打比郡出任教練兼球一職,對於足球生涯晚期的朗尼來說的確頗有吸引力。

朗尼仍然懷念英國生活。 Getty圖片

然而,打比郡領隊高古在球隊開鑼日2:1贏波之後,被問及此事時卻保持沉默:「現階段我什麼都不能說。我們的球隊仍然未完全,可能會再有人加入,但未成事前不能透露名字。」

「我們有很多球員考慮當中,大家都想在球會資源負擔得到下引入最好的球員。也許幾天之後,我會有新消息帶給大家。」高古說道。

高古現為打比郡領隊。 Getty圖片

朗尼去季在華盛頓聯隊上陣25場上13球,甚至被認為有能力繼續踢英超。如果他加盟打吡郡,可能是模仿前人林柏特的軌跡,部署在掛靴之後轉型做教練甚至領隊。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