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年2月約滿大埔? 辛祖:我只專注現在

吳家祺 @ UPower

來年下半季,可會上演辛祖爭奪戰?

辛祖表示他和郭嘉諾教練在香港隊時代早有合作。 本網記者攝

和富大埔去屆贏走港超聯賽冠軍,下半季加盟的香港隊前鋒辛祖可以說是最大功臣,包括在作客富力R&F攻入兩球反勝2:1,直接在對家主場贏走冠軍。新季他繼續留效,教練馮凱文指他的合約在來年2月完結,但是辛祖指現階段不會去想太多。

提起為何留在大埔,辛祖說是因為仍然有合約在身。有指他的合約是來年2月完結,但是辛祖說現階段不想講太多:「其實季後球隊大變動令人很傷心,但足球就是如此,至於合約是否去到來年2月,我也要回去查一下。對於我來說,目標是繼續幫助球隊入波,甚至去爭神射手,這些事情才是最重要。」

大埔是去屆港超聯冠軍。 資料圖片
本網記者攝

提起去屆港超聯冠軍,辛祖說至今仍然未收到獎金,對於上任贊助商「未找數」一事有所不滿,他說:「如果開季前辦妥,那麼球員開季就更加開心。」

雖然大埔新季人腳大變,但勞高、杜度兩位巴西兵仍然留隊和辛祖合作,這位射手也希望延續腳風,再次入選香港隊:「上次友賽中華台北沒有揀我,我尊重教練的決定但不代表我同意此事,畢竟我去季幫助大埔射入這麼多重要入球。無論如何,首先我要再次在大埔有表現,爭取再次入選香港隊,這樣才可以去踢新一屆世界盃外圍賽。」

本網記者攝
辛祖落力訓練。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