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阿仙奴?奧斯爾可能轉會華盛頓聯隊頂替朗尼

@ UPower

失驚無神踢美職聯?

Getty圖片

華盛頓聯隊球星朗尼決定下年1月轉投英冠打比郡,準備擔任球員加教練,為未來轉型部署。同時,阿仙奴中場奧斯爾傳出成為華盛頓聯隊的目標,而且會派代表前往美國傾談。

30歲的奧斯爾現時是阿仙奴頂薪球星,周薪35萬鎊,但是去季不受艾馬利重用,一度傳出離隊。只是奧斯爾最終留下,而且參加了新季集訓,準備再次為兵工廠披甲。

朗尼與高古握手。 AP圖片

不過,朗尼轉會英冠一事令到奧斯爾前程起了微妙變化。華盛頓聯隊打算用奧斯爾作為朗尼替補,美國記者高夫更指奧斯爾的代表會在下周去華盛頓與球隊傾談,似乎是為奧斯爾可能在1月轉會該隊做準備,正是空穴來風,未必無因。

AP圖片

能夠繼續賺到35萬鎊周薪,加上在美國市場發展,這兩點對於奧斯爾來說都可能有吸引力。但是消息指,奧斯爾團隊今次去美國之行只是初步探討轉會可能性。除了奧斯爾之外,華盛頓聯隊還有另一個目標,就是現在成為自由身的意大利球員巴洛迪利。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