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友賽1:0勝薩爾斯堡 夏薩特:終於攻入加盟第一球

@ UPower

新季皇馬戰績,還看夏薩特表演?

Getty圖片

皇家馬德里今夏簽入多位新兵,當中以車路士來投的夏薩特最受人注目。這位被譽為僅次於美斯及C朗拿度的球星終於在友賽薩爾斯堡紅牛時入球,他說希望入球陸續有來。

AP圖片

皇馬此前友賽拜仁慕尼黑、阿仙奴、馬德里體育會、熱刺及費倫巴治,錄得1勝1和3負,當中包括3:7大敗予宿敵馬體會腳下,令到今次集前集訓士氣受損。夏薩特更是多場比賽都未入球,直到今場友賽薩爾斯堡紅牛才有士哥,一下推順抽射幫助皇馬小勝對手1:0。

夏薩特是電玩《FIFA 20》的封面人物。 AP圖片

入球之後,夏薩特表示很想入球陸續有來:「當你進入球場總想贏波,作為前鋒入球更是必要。我過去5場都在等待入波,終於今場攻入加盟第一球。現在仍然是季前階段,我們還有10天左右備戰,要繼續專注訓練。」

皇馬稍後還有一場友賽羅馬,在8月12日(周一)凌晨2時上演。之後是西甲首周聯賽,他們將在香港時間下周六(8月17日)晚上11時作客鬥切爾達。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