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徒朗尼一晚輸掉100萬鎊 太太歌蓮擔心丈夫重覆犯錯

@ UPower

爛賭二、嫁唔過?

AP圖片

英格蘭球星朗尼簽約英冠球隊打比郡,來年1月重返英格蘭生活,離開美職聯球隊華盛頓聯隊。話雖如此,朗尼的太太歌蓮卻擔心丈夫回到英倫之後再次沉迷賭博,淪為賭徒輸掉大好家庭。

朗尼太太歌蓮感到憤怒,因為他在簽約打比郡之後,和賭博公司32Red拉上關係,後者正是打比郡的主要贊助商。打比郡與賭博公司32Red簽下破球會紀錄的球衣心口贊助,正是有新資金引入,間接令到朗尼有機會轉來打比郡。

AP圖片

朗尼來年1月轉會打比郡,合約周薪9萬鎊,高於英冠球員平均的2萬鎊周薪,但是他因此再次和賭博公司扯上關係,這一點令到歌蓮非常擔心。因為朗尼曾經有過豪賭的往績,試過一晚輸掉100萬鎊。

接近歌蓮的消息人士指,她對於返回英格蘭生活很開心,但也害怕朗尼因為和賭博公司拉上關係,因此重回以往的賭徒生活方式。

朗尼與高古握手。 AP圖片

朗尼曾經在2017年於235 Casino這家曼徹斯特賭場遊玩,玩輪盤、廿一點等賭博遊戲,一晚之內輸掉100萬鎊。朗尼在2006年的自傳中也承認自己有賭徒性格、賭到最後才收手:「我也知道自己和一般賭徒一樣,擁有一些壞習慣。我輸了錢,然後嘗試增加注碼,希望一口氣把輸掉的都贏回來。」

作為打比郡新簽的球星,朗尼來年1月將會穿起32號球衣,也是間接在為賭博公司宣傳。到底朗尼回到英倫會否再次沉迷賭博,隨時影響他和歌蓮的婚姻關係。

保住事業以外,朗尼可以保住一頭家嗎? 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Wayne Rooney(@wayneroone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