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轉會國際米蘭 盧卡古:祝福曼聯新季好運

@ UPower

7500萬鎊轉會費,令到盧卡古成為意甲史上第3貴的球員。

盧卡古已經在國米完成簽約。 AP圖片

比利時國腳盧卡古終於落實轉會,由英超曼聯轉去意甲國際米蘭,轉會費合共約7400萬鎊,是繼C朗拿度(9920萬鎊)及希古恩(7530萬鎊)之後,意甲史上轉會費排名第3的球員。

盧卡古此前在曼聯踢了兩季,合共上陣96場入42球。但是,去季蘇斯克查上任之後開始重用拉舒福特,盧卡古季尾意興闌珊而轉會,今次去國米簽約5年時間。盧卡古在轉會之後說道:「國米是我唯一想轉會的球隊,我想把他們帶回頂峰。」

意大利球迷歡迎盧卡古。 AP圖片

離開了曼聯之後,盧卡古在Twitter上寫文,感謝曼聯上下的支持:「多謝曼聯上下的幫忙,由董事局、領隊到教練團隊,隊友和所有球迷。祝福曼聯新一季好運。」

AP圖片

盧卡古離開之後,曼聯只留下拉舒福特、安東尼馬迪爾及阿歷斯山齊士3人可以踢前鋒,在他們之下還有安祖高美斯、格連活特及鍾達希等小將。曼聯今季只簽了哈利馬古尼、雲比沙卡及丹尼爾占士3人,他們想買祖雲達斯前鋒文迪蘇傑卻未成事,有傳他們可能簽入自由身的洛蘭迪作替補。曼聯新一季首場聯賽,是香港時間周日(8月11日)晚上11時30分作客對車路士。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