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開鑼利物浦周六凌晨3時鬥諾域治 高普:這個班底仍有進步空間

@ UPower

主場出擊,紅軍實無甩拖?

AP圖片

新一季英超聯賽將在香港時間周六(8月10日)凌晨3時開鑼,揭幕戰是去屆亞軍利物浦在晏菲路球場鬥升班馬諾域治。雖然高普今夏轉會窗未有重要收購,但是他說現有班底仍有進步空間,對於首場比賽信心十足。

上周社區盾互射12碼不敵曼城,但是該役缺席的前鋒沙迪奧文尼在英超開鑼戰將可回歸,與沙拿及法明奴合組進攻三叉戟,攻擊力仍然有保證。談到不少競爭對手頻頻增兵,高普卻是未有重要收購,只是簽入後防小將雲丹貝治和副選門將阿祖安卡斯迪路,但是他對於現有人腳極有信心:「這個班底的年齡層很好,而且仍然有進步空間。我們必需根據期望、然後決定今年如何行動。 利物浦的歷史不會是本賽季之後結束。 我們會在賽季中不停判斷,看看我們要做什麼,也許那時候找改進方法會更容易。」

AP圖片

高普又指,他記憶中的強隊都是一個班底努力幾年:「我不敢講現在的利物浦是一支強隊,但我記憶中的強隊是一起努力了好幾年,不是經常有大變動。我不是用利物浦和5至7年前的巴塞隆拿相比,但他們是一直凝聚在一起的球隊。又好似曼聯的『92一代』,他們只是後來加入簡東拿,再後期一點有雲尼斯達萊,他們也不是大變動的球隊。」

AP圖片

去季97分拿到亞軍,今季各路對手都有增兵,相對上利物浦較為平靜。高普說,今季應該不再是曼城及利物浦獨大:「新季看來各隊實力更加平均,應該不會再有98、97分的情況出現。我們新季的故事在今場開始,我們要盡力踢出最好一面,我沒有理由說它不應該是一個精彩的故事吧。」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