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史達寧首輪即戴帽 曼城五蛋炒韋斯咸

@ UPower

史達寧成為英超史上第八名於首輪連中三元的球員~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周六有力爭三連霸的曼城作客韋斯咸,史達寧首輪即上演帽子戲法,成為至2010年球季杜奧巴之後,同時亦是英超史上第八名於首輪連中三元的球員,最終藍月輕鬆以5:0獲勝。

AP圖片

曼城於24分鐘憑住右閘基爾落底線傳中,前鋒加比爾捷西斯接應近柱快射破網。藍月再於51分鐘增添紀錄,奇雲迪布尼中路突破,妙傳予史達寧於禁區左路無人看管下射成2:0。兩分鐘後史達寧再深入左路底線傳中, 加比爾捷西斯門前送球入網,但經VAR判斷史達寧越位三毫米。

AP圖片
AP圖片

不過史達寧繼續有動作,75分鐘馬列斯妙傳門前建功,為藍月英超累積入五十球。後備上陣的射手阿古路84分鐘操刀十二碼宴客,卻因敵衛偷步入禁區可重射中鵠,史達寧補時再入球「戴帽」,助藍月大勝。

AP圖片

是役曼城可謂「壓倒式」大勝,主帥哥迪奧拿對於史達寧首輪「戴帽」,能說的就只有讚美之言:「我知道一個球員有哪些特點、穩定性、身體質素以及終結能力,第二個入球的控制未必是最好,但第三個入球真的非常好。」

AP圖片

「史達寧是第一次成為前鋒,但對我來說這個位置對他極為適合,他能處理前場三個位置。」哥迪奧拿續說。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